Saturday, July 13, 2013

武當獵人【荊裂】畫板



【東立作家簽名會 注意報!!】

回應讀者們多年的要求,東立今年特製了《火鳳燎原》及《武道狂之詩》漫畫版兩款專用的簽名板。 板上分別印有由作者專門為此簽名板新繪的主題畫像--陳某的桃園畫家【翼德】及葉偉青的武當獵人【荊裂】! 

每款專用簽名板僅製作了200塊,絕不再版,並與最新單行本《火鳳燎原》49 及《武道狂之詩》漫畫版11合併發售, 只限東立會場出售,每款簽名板套裝定價99元! 
凡帶同簽名板套裝出席相關的簽名會,可排優先次序。 

但最重要的是,專用簽名板只製200塊,以紀念今年盛夏的一次難忘的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 
● 東立in香港書展 ‧王貽興《火鳳燎原》外傳小說簽名會  
 7月21日(日)下午2:00至3:00 簽名區B(近博覽道出口)

 ‧東立x天行者 武道狂之詩小說‧漫畫版聯合會 
7月20日(六)下午5:00至6:00 簽名區B(近博覽道出口)
7月21日(日)下午6:00至7:00 簽名區B(近博覽道出口) 

 ● 東立in香港動漫節 ‧《武道狂之詩》漫畫版(葉偉青x喬靖夫) 
7月27日(六)下午1:00至2:00 大會指定簽名區 

http://www.tlcomics.com/bookfair/event_20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