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武道狂之詩》漫畫卷6【震關中】討論區

普通版封面





《武道狂之詩》漫畫卷6【震關中】的出版剛好就《武》漫畫出版一週年,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持,大家若有閱後感、評論、問題,意見等,歡迎於本帖內留言。你們的意見及讀後感對於我們團隊都很有幫助和鼓勵! 謝謝!

4 comments:

  1. 找到一個書報:
    "基本上第六期是以姚蓮舟為中心的一期,
    武打的部分也比較集中在他身上也很多,
    而文戲則比較集中在燕橫一行人的部分。

    個人感覺這期文武戲比較分明,
    但剛好就分配出平衡感,
    所以本期的表現個人覺得還不錯。"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93698

    ReplyDelete
  2. 筆者心得:
    "看小說時,不太能感受到姚蓮舟單挑華山時的氣勢和緊張感,看漫畫反而感受到不少。
    一人一劍,破盡華山絕藝,盡顯強者風範!
    這期可以說是我看了六期漫畫後最滿意的一期。
    另外…不知是不是聽了一些讀者意見,還是劇情剛好合適,今期多了一點Q版,緩和一點氣氛,效果…OK的。
    下期圓性出場,就看看硬橋硬馬的少林功夫,在漫畫表達得如何吧!"

    轉自: 大勇的動漫世界
    http://blog.yahoo.com/_WU22YCQT6NVRC2XG7Y73AQM2JI/articles/788797

    ReplyDelete
  3. 今期武當掌門姚蓮舟單挑上華山論劍證道,真是酷爆!! 真係寫得愈來愈好, 請繼續加油.
    wei-wei

    ReplyDelete
  4. 姚大神未免太牛太狂了吧~一人一剑虐华山,在还没露面之前还以为他是跟叶辰渊一样的猥琐大叔,露面后从实力和气质来说给我感觉有点象火凤的袁方和火影的佐助的味道。姚大神这个角色塑造得太有魅力了
    还有6的结尾童静离开了小六他们的队伍前我感觉她跟小六有些言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不知她是否暗恋小六了。而且我觉得小六跟童静比小六跟小师妹匹配呢,不知童静和小师妹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出场?童静以后不知会不会再度归队呢? -国产德瑞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