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武道狂之詩》漫畫14 特別版!

今期隨特別版有燕橫畫板和兩款明信片!


武道狂之詩漫畫版 14 【波龍術王】


正邪之戰,正式開打!
荊裂與燕橫等人與「武當派波龍術王」座下馬賊爆發惡戰,
敵方為求脫身不惜施放劇毒,
廬陵城內屍橫遍地;眾俠窮追妖匪,
卻在城郊攔途遇上另一隊人馬,
為首者竟然正是赫赫有名的當代大儒「陽明先生」王守仁!
一場意氣相投的結盟,即將改變眾人命運!

10 comments:

  1. 加油,得你一個人都畫到成期書!

    ReplyDelete
  2. 五分鐘前看完了14期。這才知道葉老師你幾乎都在孤軍作戰。畫風有別但水準仍在。其中幾段劇情看得非常熱血呢!(如王大人挺身而出和九牛那一戰)希望葉老師堅持下去,繼續這部在我心中最佳的武俠漫畫。(我看漫畫快三十年了,第一次這樣形容一部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激!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推動力!
      我會盡力去畫好下一卷,請你耐心等待。

      Delete
  3. 为什么新加坡还没看到书上架?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清楚,新加坡賣的是台灣版嗎?
    因為台被至今還沒有出。

    ReplyDelete
  5. Huge quality drop compared to the early issues. The villagers and in some shots the heroes as well look like doodles. I also don't like the reuse of pictures. I 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 but the quality drop is still disappointing.

    ReplyDelete
  6. 大哥加油...我很少有收藏漫畫的習慣,但這套日漫既畫功精彩的劇情,太完美了。但現在還在出嗎,等很久了...

    ReplyDelete
  7. 大哥加油...我很少有收藏漫畫的習慣,但這套日漫既畫功精彩的劇情,太完美了。但現在還在出嗎,等很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怎!還在出,不過製作資源有限,懇請耐心點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