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The Making Of 】 02 - 卷二封面

卷二封面的主角別無他選, 必然是第二男主角 --颶風男兒: 荊裂!

"藍天白雲烈日下的Beach Boy" 就是我給Jack畫卷二封面的方向, 加上一些草圖, Jack便開始發功了!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TvSkioxDkpwTFrWJ3EgG42u9JTmPLAyLah9HmterU7I9EPYWNd5CJn2R5cEk_JXvmS65dbVjtyGEnZw0vDMd_TNGj81YZWY_b4fke76fcJTJWHYJWzhZcPHxhE14c96EmZu-SlhtGZqFw/s1600/BK2-cover2-layout-02s.jpg
第一輪的草圖: 右邊的太有劉華的真永遠feel了.....Jack還沒有熱身, 未畫出荊裂應有的感覺。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_ZnHz0GZKUKxBVHSo8UiAiFqCDQ1GnGzKcHhAAAir0RggL-0nAni0ZKl_Hm-3zY2e7h6JCwJ-d0rdP0MX3HXM4cs3Z9Oa2ikT3WM2cB4MbrUKZgjypuGd6Y0v1Ssn_GWBeJJGr872u_zM/s1600/BK2-cover2-layout-03s.jpg
選了較為態靜的草稿, 右的一幅的荊裂較年輕及溫柔, 但與卷一的構圖會太相似了。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yPC0xzwgfiqFmxpMYEcglrZ0_19EAHRwQpA5SirdhHeFeKZoHdlOvJA-6Atepy1xfYtUvgpmHLtCgpmzYt7-PIRPH5g7RX4eYFZ-1I7nlpC9WDS_kGV7rh4afeuPj3UZ1_cN_tyb_sTzA/s1600/BK2-cover2-layout-01s.jpg
較喜歡動靜的草稿, 右的很有Mission Impossible 的感覺, 但還是較喜歡左邊的構圖多一點。



以上兩幅難以從二選一, 於是Jack把兩幅都簡單地上了色再決定採用那一幅。
看過彩繪後便決定了較動態的構圖, 就是出街的那個版本. (其實純個人角度我是比較喜歡左的)。

後來知道再會推出特別版, 順理成章另一款便可用作特別版的封面。
但是想與普通版的分別大一點, 特別是色調方面, 不如就做一個颶風版吧! 如是者特別版的封面就是現在的樣子!

你們喜歡那個封面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