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漫畫卷三【英雄不孤】討論區



《武道狂之詩》漫畫卷三【英雄不孤】的討論區,大家若有閱後感、評論、問題,意見等,歡迎於本帖內留言。對於我和團隊都很有幫助!謝謝!

謝謝支持《武道狂之詩》漫畫的朋友!
衷心希望《武》漫卷三又讓​你們感覺到更大的進步!









漫畫卷二【颶風男兒】討論區

7 comments:

  1. 今期的畫功感覺比前兩期洗鍊!荊、燕兩大主角比前兩期俊俏~~
    第二期畫面仍較亂,作為全故事最精彩對打之一的何自聖vs葉辰淵
    感覺上那種對打的緊張感及何掌門的霸氣不及小說所描述,是我當時感到比較可惜的,特別是放青城大絕‧蒼芎破,漫畫中好像一下就被破了,少了一份小說中的壓逼感,畢竟那對燕橫有影響(希望沒爆雷)
    希望繼續進步!加油

    ReplyDelete
  2. 雖然這篇跟意見好像沒什麼關係0.0
    但個人認為,讀者們求貼近小說,是好事,
    只是漫畫是漫畫,小說是小說,
    當中有許多因素,是兩者不一樣的,
    袁大也說到,漫畫情節也修改了,跟小說比較起來,情節也有差別,
    第一期看到的壓逼感,
    是源於武當眾人及何自聖等高手的氣勢!
    小燕現在也只不過是一名有天份卻欠缺經驗的小子,
    出招太強反覺奇怪!
    總之,看到第3期還覺得不錯!
    但,一點不得不提,
    感覺上荆裂的樣子一期比一期....簡單?
    請對比一下第一期預告跟第三期內容的荆裂...
    謝謝

    ReplyDelete
  3. 第三期不論畫功或場面氣氛處理都有可見的進步!!! 封面也很漂亮!! 雖然畫功的確有一些改進空間, 但事實上第三期的畫功已經是合格以上了, 相比第一期的確有很大改進, 沒有令我們失望^^,比起很多港漫,《武道狂之詩》整體優勝有餘, 特別很喜歡您們畫出的電影感!! 其實即使陳某, 甚至無人不識的井上雄彥, 他們的作品起初的期數和後期的期數畫功也是差很遠的, 希望《武道狂之詩》越畫越正, 繼續進步!一直畫到小說的結局!!! 期待第四期!!俠氣縱橫!!!!

    ReplyDelete
  4. 第三期做得比第二期好多
    由其在武打時大量減小了旁白
    在後尾才用圖畫交代做得很好
    虎鈴蘭畫得很美
    但男角就仲差小小
    希望會繼續進步

    ReplyDelete
  5. "第三期感覺非常不錯,經過兩期的磨練,夢馬工作室終於把電腦技巧與比較狂放的筆觸風格融合了,再花點時日,這漫畫的質素應該可以再提高。

    兩位女主角今期一次過出場,虎玲蘭那種巾幗英雄氣度,與童靜的任性大小姐個性,當然尚未有足夠篇幅盡情發揮,不過雛型已有,寄望下期她們能有更出彩的表現。"

    轉載至大勇的動漫世界:
    http://hk.myblog.yahoo.com/yung-comics/article?mid=18164

    ReplyDelete
  6. This is a new comic, english title called Blood and Steel that has been on sale this year in Hong Kong by the Hong Kong martial arts novelist 喬靖夫 - set in a reimagined past during the Ming Dynasty. It had previously be released in novel form. The Wudang Sect is controlled by a new and terrible master and he sends his disciples out to wipe out all the other famous sects in China to prove that Wudang is undefeated under heaven. Many major styles make an appearance including Shaolin, Emei, Baguazhang, Xinyi, and even a Japanese female Kenshi from Satsuma of the Kage-ryu. A number of survivors from sects that have been wiped out band together to take revenge and stop them.
    Their website is worth looking at as well, as there is an interesting section called Hall of Mastery, which talks about concepts like breathing, Jing, Qi and Shen, external and internal arts and much more, which should be of great interest to the martial artists who read my blog. Nice guilty pleasure if you can read Chinese and vastly different to those who are used to reading Japanese manga.
    http://benotdefeatedbytherain.blogspot.com/2011/08/blood-and-steel.html

    ReplyDelete
  7. 狠評武道狂之詩(漫畫)

    本人對武道狂之詩這本書,抱一個幾欣賞的態度,
    這本書的小說版,對戰鬥描述極位仔細,不但能描述動作,連帶武者的心態、意志上的交流也能利用文未表達,
    當然仍有缺點...例如姚蓮舟撥婦罵街式怒罵眾武者、對景的描寫仍有不足等等。

    前返到此為止,漫畫版....
    首先,這本漫畫戰鬥場面真的太馬虎,
    「馬虎」不是在畫功上馬虎,
    而是在小說中那種意志上的表達,實在表達不到,
    失去了在小說中...與角色的呼吸同步的感覺.
    感受不到角色的意志何其堅硬.
    也表達不到書中表達的那種信息,味道

    另外,這本漫畫和小說有同一個問題
    劇情推進犯慢,
    既然動作場面不能重現小說中的優勢,劇情推進又慢...實在...

    不過這本書只出到三期,
    畫風也不錯,
    大家可以買本睇完之後再一齊傾,
    希望接下來會有所改進.
    http://bbs.kyohk.net/thread-1423684-1-1.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