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因暴力尺度的修改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IMMUGIX2oujDvYvWSrOBEw1eMvioWrR3l_sc1Stw_3Yp5EPz5ppGkR5yHA07t2f53oA-M4yKhM7wiiM2Y1WwuT46Es2lyVtin7BJjE2E7GRoCRXPOp5DqjUxU0D3Xde0hWvSsp9o8aFnB/s1600/before-after-01.jpg
看看以上兩幅畫有何不同?
第一期在出版前, 出版社的建議稍降底暴力的尺度, 而作出了一些修改.
左圖是原先的版本, 右邊是修改後的版本. 用了特效來遮蓋宋德海折臂的部分... 至於效果如何, 就是見仁見智了.兩幅都一樣讓人覺得"很痛"吧!

第二期有更多比較暴力的鏡頭, 我認為是有需要的...

2 comments:

  1. 很久沒有看港漫了, 這種形式的單行本比A4開的要方便, 而且黑白也比全彩更清楚地表達故事, 我會追看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謝謝!! 我們會努力的! 希望第二期漫畫能為你帶來驚喜.

    ReplyDelete